奶瓶是育兒List上前幾名重要的物品,更和寶貝每日的飲食息息相關,挑選起來當然不能馬虎!
嬰幼兒品牌中擁有好口碑的「小獅王辛巴」,最新推出的桃樂絲心願頂級PPSU系列奶瓶,超夢幻彩繪風格瓶身,根本大大擄獲媽媽們的少女心啊!

邁入3個月的兒子,每次奶量已經追到190ml以上,奶嘴也慢慢從SS→S→M,這些小小的改變在在提醒我,他正慢慢長大中,同時也代表著該為他購入新奶瓶了。
而我挑選奶瓶不外乎觀察奶瓶的材質(重量)奶嘴尺寸和形狀、是否耐高溫等等,隨著兒子逐漸成長,也開始考慮瓶身是否好抓握,以方便未來他自己的奶瓶自己拿(期待)

身邊不少媽媽朋友皆是小獅王品牌的愛用者,也曾推薦我他們家的奶瓶,這次很開心搶先體驗新品-桃樂絲心願,首先外觀就先大大加分,可愛的設計讓奶瓶跳脫制式的模樣,光是擺著也賞心悅目。這款「獨角獸之夢」色調和把手是蜜粉色,雖然對兒子有點不好意思(笑),但媽媽本身愛不釋手~

接案用IMG_3880

男寶的媽媽不用擔心,同系列的桃樂絲心願還有藍色調和綠色調設計,小男生使用也沒問題!3款皆是馬卡龍色系和童趣滿分的插畫,好想全部都收集!(食攝的收集控再度發作XD)
瓶身的插畫皆使用德國印刷顏料,媽咪們不用擔心安全問題~

奶瓶樣式

外觀固然重要(笑),但身為媽媽~奶瓶我們最關心的還是功能和材質是否安全(推眼鏡)
所以先來從頭到腳拆解一下小獅王全新上市的奶瓶吧!
打開包裝後,這款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,包含奶瓶蓋、尺寸M防脹氣奶嘴、270ml PPSU瓶身、蝶形吸片、吸管、把手和清潔棒。
雖然還未正式使用蝶形吸片和吸管,但裝卸容易,還附有清潔棒方便清洗,相當貼心啊~
(由於兒子未滿4個月,還未開始喝水和食用副食品,暫時未使用吸管)

接案用IMG_3892

我家中的奶瓶本來多以玻璃為主,一方面是認為材質相對安全,一方面是加熱母乳時導熱效果好、更快速 ,但缺點就是重量較重。後來深入了解塑膠奶瓶,只要選擇優良品質的PPSU材質,瓶身能耐高溫,也可以放心使用!最重要的是,大大減輕媽媽包重量的負擔啊!

而小獅王這款奶瓶為頂級PPSU系列,使用食品及原料,通過SCG檢驗合格,瓶身無雙酚A、抗酸鹼,並可耐高溫197度。了解這些安心條件後,我才放心將奶瓶消毒後給嗨嗨使用~

接案用IMG_3896

接案用IMG_3883

接案用IMG_3882

最近飢腸轆轆的嗨嗨,總愛一起扶奶瓶,我們看了都偷笑~瓶身的內凹設計,也幫助小朋友能更容易支撐住奶瓶,不易滑落,可以看出兒子喝奶喝得相當過癮,媽媽就安心了。值得一提的是,身為媽媽最怕寶貝吸奶吸得一肚子氣、不舒服,小獅王的「防脹氣奶嘴」有智慧排氣孔和仿母乳設計,多少減輕嗨嗨吸奶時的負擔,讓他吸吮更順暢!

接案用IMG_3870

在家餵奶時我們將把手取下,外出時裝上把手給嗨嗨體驗抓握,沒想到他意外地抓得很穩,媽媽覺得驚喜!看起來把手上特殊的凸點設計真的有幫忙~

接案用IMG_3879

接案用IMG_3895

食攝感想

嬰幼兒的品牌選擇很多,而小獅王是少數品質優良、設計用心,並且是台灣製造的品牌!這次特別推出的桃樂絲心願系列奶瓶,從智慧排氣奶嘴、防漏瓶蓋、好抓握把手等設計,到未來可以讓兒子使用的自動吸管,以及充滿童心的彩繪瓶身,可以看出為何他們的奶瓶蟬聯最佳大賞冠軍!媽媽們~~是時候好好支持國貨了(笑)

食攝評分 ★★★★
媽媽寶寶大賞第一名果然厲害!內外兼具

小獅王 頂級PPSU系列奶瓶

感謝小獅王邀請試用,此文章內感想為「食攝人生」體驗後感受~請安心服用

喜歡食攝人生的文章嗎?歡迎追蹤 
試吃、合作請洽 ☞ [email protected]

⧑推薦給媽咪⧒ 

【親子生活】 帶小孩也能繼續忙,有了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,媽咪才能變身女超人!時尚媽咪的必備武器 | Soohu五式親密揹巾

【宜蘭。美食】 大人小孩都能放鬆~餐點用心的輕工業風的親子友善餐廳,叮叮車變身寶貝玩樂小天地 | 幸福時光

【攝影】自己的孕婦寫真自己拍!服裝、事前準備、平價攝影棚全攻略+成品分享 | 自助孕婦寫真

Facebook Comments Box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