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是任何時刻品嚐都令人滿足的美味食物,自從前往京都開始,不知不覺養成在日本旅遊時尋覓優質麵包店的習慣。品嚐過不少印象深刻的美好麵包店,其中甚至有早餐時段供應「麵包食べ放題」的店家,如知名的進進堂等。福岡自由行的最後一天,想著一定要品嚐麵包作為早餐!我們放棄飯店附設的早餐,帶著孩子去朝聖500円的麵包Buffet,滿懷期待去一探究竟。

在台灣也有展店的日系麵包品牌 ANTIQUE Heart Bread,最著名的是巧克力可頌圈。與台灣不同的是,日本在去年推出Morning Buffet,在早上八點半到十一點十五的時段,花費日幣500円就可以盡情品嚐各種麵包,價格還是稅入,是不是非常佛心!

早上時段,門口放著醒目的500麵包吃到飽招牌!

位在福岡的天神分店,距離我們住的飯店約7分鐘,再怎麼說都要來嘗鮮一下!500円麵包吃到飽的告示牌,只有在供應時段才會擺放在店外,其餘時段是看不到的。

麵包店1F為零售區,供應麵包Buffet的Cafe位在2樓,用餐得先經過長形的麵包誘惑路,不停以色香味刺激早晨飢餓的感官(笑)。我們9點半到達,旋轉樓梯已經排滿等待人潮。

✏ 〖親子友善空間〗天神店的Cafe雖在2F,行動不便者或推嬰兒推車,可從隔壁大樓搭乘電梯上樓。

雖然是麵包吃到飽,大部分顧客吃飽了不會佔位不走,翻桌時間比想像中快,等待約15分鐘順利入座。樓上的咖啡座延續ANTIQUE一貫的歐式童話風格,童心滿滿、暖色調的設計讓人很放鬆。

Morning Buffet只有兩種選擇,500円不含沙拉麵包吃到飽,以及750円包含沙拉蛋糕吃到飽,可以選配一種飲品,而黑咖啡是無限供應。吃到飽套餐可以無限享用出爐麵包以及現場供應的濃湯,濃湯為喝完為止不會再補。

洗手間的木門也裝飾有撲克牌符號

結完帳即可拿著編織籃去選麵包!檯面上基本上會維持8-10種甜鹹麵包,事先切成小塊方便客人夾取,不定時會補上新鮮出爐的麵包。

座位區放置兩個小烤箱,提供客人自行回溫麵包,烤完熱呼呼,蓬鬆、酥脆的麵包實在療癒人心啊~

麵包愛好者的天堂,想吃多少隨你拿

我們來回約拿了三輪麵包,早晨期待已久的胃袋獲得大大滿足。ANTIQUE以歐系麵包為主,每樣麵包表現都在水準之上,以500銅板價就能吃到多種麵包,個人覺得非常值得,也難怪排隊的人一直沒少過。

多希望台灣也能引進類似的經營模式,只是麵包吃到飽在台灣是否可行?店家可否獲利?就不得而知了。

肚子裡塞滿美味的麵包,我們歡心而歸,再度經過一樓的麵包店,要不是因為夜晚已經要坐飛機返台,應該會買一大包麵包回飯店。食攝覺得,Morning Buffet何嘗不是最好的試吃行銷術,顧客品嚐過覺得喜歡的口味,用餐後也會順手買回家,對於增加麵包銷售一定大有幫助。

以麵包吃到飽來說,ANTIQUE雖然不如進進堂提供的麵包種類繁多,但因為價格非常平價還包含飲品,補充麵包的速度也不手軟,並不怕你吃,食攝覺得誠意十足,CP值頗高,是早餐的絕佳選擇!

特別要提醒大家,若時間許可一開門就前往吧~悠閒品嚐麵包,同時有機會喝到濃湯(笑),我們九點快十點到達濃湯已經售罄,算是本次小小殘念。不過光是吃麵包就相當過癮,真心推薦給喜愛麵包的人~排進早餐行程吧!

食攝評分 ★★★★⁺
『從早晨就能大口滿喫歐風麵包』

食攝幫你劃重點
麵包吃到飽
✎ 500円稅入

✎ 早晨限定


📍Antique Heart Bread 天神店|粉絲團
google評分:4.2 👍
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3丁目16−24 ハーツ天神 1階・2階
+81 92-406-8500
08:00~21:00
500円/人


.

|店家資訊具有時效性,詳情請見粉絲團或官網

|本篇文章為食攝實際到訪感想,如為體驗文會明確標示,請安心服用。每個人的喜好感受不同,請斟酌參考。

|圖文嚴禁隨意轉載,如需引用,請先來信告知

|如為店家邀約皆會在文末註明,請安心服用

.

喜歡食攝人生的文章嗎?歡迎追蹤
試吃、合作請洽 ☞ [email protected]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e5bbb6e4bcb8e996b1e8ae80-e1552968154150.png

▸ ▸ 安排福岡旅遊行程,從這下手(景點美食全目錄)

▸ 福岡必訪打卡咖啡 —— 兩千根木頭組合出星巴克概念店 隈研吾流建築美學|STARBUCKS 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

▸ 去日本至少安排一個神社行程—— 沿表參道石子路散步到千年神社,與高校生一起參拜學問之神|太宰府天滿宮

▸ 散步湯布院,順遊喝咖啡 —— 湯布院散策 在金鱗湖畔喝忘憂咖啡,願意待一下午的仙境美景|Cafe La Ruche


麵包控專區/

▸ 京都第一名麵包店,不去會後悔 —— 一週只營業3天, 好想把道地法式口味搬回台灣 | Le Petit Mec

▸ 網友最愛前10名麵包店,現做炸蝦麵包是招牌—— 街角的厲害麵包店!連當地電視台也採訪報導 | まるき製パン所

Facebook Comments Box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