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OLu位在小吃、飲料店一級戰區的「永吉路30巷」,低調隱身151弄,一不小心就會錯過。走近一瞧又會驚訝這支巷內居然藏了間設計感小店。

「一開始很多人路過都不敢進來,以為我們價格很貴」老闆娘笑說。
尤其在這以平民小食掛帥的30巷內。

造訪的店家越多,越發現不能「以貌取店」,而BOBOLu正是印證此話的最佳案例之一。

BOBOLu
BOBOLu

時髦的裝潢、明亮的空間、還有經過設計的品牌LOGO,頗有網美店的架勢,而我不自覺得先入為主,擔心他們提供的餐點和飲料會不會只能遠觀,而沒有實力。當我看到菜單上的價格,更加迷惑,黑糖飲品、咖啡、茶飲平均50~90元不等,甜點也落在這價位區間。這不像是尋常網美店的價位啊~

簡而言之,有著網美店的外觀,卻是手搖飲外帶店的價格,食攝內心充滿了問號。究竟是一間怎麼樣的店呢?

BOBOLu
BOBOLu

談到這裡,食攝忍不住搶先說結論,BOBOLu沒讓人失望,反而是一而再再而三推翻我的疑慮!

和女主人聊天得知,BOBOLU是她和三個孩子,各自拿出看家本領,一步步共同實踐的夢想。空間裝潢由本業為室內設計師的女主人一手打理,營造屬於BOBOLU的質感風格。

BOBOLu
BOBOLu
BOBOLu

空間以白色系為主,簡約中混合些微奢華的元素,大理石桌、鏡面、金色網椅,剛好也是時下流行的素材。而食攝最喜歡的是,大片落地窗引光入室,門口的屋頂也做了天井設計,室內變得更寬敞明亮。良好的採光,讓人坐在其中更覺悠閒、放鬆。

一進門就能望見滾金邊的純白貼磚吧台,還有一目了然的甜點櫃。

簡潔的風格很討喜,身在其中完全沒有壓力。巧妙將門牌2號立體化,金色數字同時成為檯面上裝飾,也是畫龍點睛之舉~

BOBOLu
BOBOLu
BOBOLu
BOBOLu
BOBOLu

全店的品牌LOGO、包裝、招牌設計出自學設計的大女兒之手。店名BOBOLU的靈感,來自於咀嚼珍珠的聲音和珍珠樣貌。全家人對於美感之要求和堅持,從紙本Menu中可見一二。特別設計2種版本,選擇有厚度、硬度的紙質印刷。

BOBOLu
背面為菜單,正面分為藍底燙金字體和飲品實照2種版本
BOBOLu

吧台為寬敞的開放式設計,飲品製作全程透明、公開,完全不怕給客人看~讓食攝吃得更安心,收拾得相當乾淨這點也大加分。

幸運的話,還可以目睹女主人現場製作甜點。

BOBOLu
現做的檸檬磅蛋糕再刨上新鮮檸檬皮,讓人食指大動!

/飲食在BOBOLu/
空間和價格都讓人滿意,再來要細細檢視的是餐食品質。整體而言,BOBOLU的表現相當亮眼,女主人也有設計師慣有的「完美主義」,食材選用和製作過程皆有所堅持,即使是顧客看不到的地方也不輕忽。

為了開店,二女兒在飲料店打工一年,將工作過程中所聞所學,去蕪存菁,調整優化後設計飲品菜單,並建立自家品牌的工作流程。

「每日手炒黑糖,我們全家會輪流出力」大女兒笑著捲起袖子,秀出肌肉。

不願為了方便和營收考量,而使用低成本、大量生產的半成品或人工香料,黑糖自己炒、蛋糕自己烤,甚至連小點沾醬也親力親為。

BOBOLu

黑糖鮮奶BOBOLU $59/黑糖系列是招牌商品,尤其大推黑糖鮮奶BOBOLU!精選不含添加物的珍珠,浸泡在每日手炒黑糖汁中,製作耗費2小時,才會出來見客(笑)。入浴後的珍珠香甜入味,越嚼越香~再加上熱騰騰的黑糖、小農鮮乳,真的是每天都想喝上一杯啊!

由於他們家手炒黑糖真材實料,食攝建議不要調整甜度,喝起來更過癮~但甜度相對較高,怕甜的人請自行斟酌~

BOBOLu
黑糖鮮奶BOBOLU
BOBOLu

黑糖紅棗銀耳露 $79/這杯價位雖高了些,但為了內容物相當值得啊(笑)。使用自家製手炒黑糖,加入紅棗、白木耳熬煮而成,真材實料又好喝,有種媽媽的味道。

選用的食材都是美容、美白的強力助攻,可愛的包裝攜帶方便,這罐「喝的保養品」可說是辛苦上班族和媽媽們的福音。來人啊~幫我打包一箱!

BOBOLu
黑糖紅棗銀耳露

看完黑糖系列飲品,要來談談BOBOLU的咖啡。

新鮮度夠好的咖啡豆,才會富含油脂。對咖啡鮮度有所堅持的女主人,重金選用Nespresso商業用膠囊咖啡機製作每一杯咖啡。膠囊咖啡餅利用真空壓縮填充,鎖住咖啡豆新鮮風味。再經過高壓萃取出保有香氣和油脂的美味咖啡。

BOBOLu
BOBOLu
BOBOLu
陳列在吧檯的品牌咖啡餅

西西里檸檬咖啡 $95/高壓萃取的濃縮咖啡液,加入新鮮榨取手搓檸檬油、檸檬皮增添香氣,成為炎熱天氣時最佳的解渴良品,爽口滋味讓人上癮!

BOBOLu

熱拿鐵 $85/可以享用溫潤滋味和極細綿密奶泡,還喝得到鮮奶的濃醇香。漸層的顏色也好美~

BOBOLu

如果不只想喝飲料,嘴饞想來些點心,可以選擇BOBOLU的甜點或炸物~

甜點皆為BOBOLU自家製,雖然沒有絢麗的外觀,但品質和口味值得信賴!
女主人依舊笑著說「我無法放下堅持啊!」
使用材料皆為高成本,日本進口的日清麵粉、法國鐵塔鮮奶油等。

正職為室內設計師的女主人,製作蛋糕的緣起全因「家裡的孩子們愛吃」,因此開始了自學甜點這條路,自己做才能安心讓孩子盡情吃。

BOBOLu
也可以訂購一整塊蛋糕,詳情請洽店家

雖不是科班出身,但用料十足,滿滿愛心,吃起來完全不輸專業!

檸檬磅蛋糕 $90/食攝驚豔!熱愛檸檬系甜點的我,大推這一品!濃郁綿密的口感,甜在心的薄糖霜,現刨檸檬皮為香氣加分,酸酸甜甜挑逗味蕾啊~一般咖啡店販售的手作蛋糕,價格通常破百,這樣的品質對照售價,真的是佛心!

店家更貼心提醒外帶的食用小撇步,使用烤箱或微波爐稍微加熱後再食用更美味。食攝實測,加熱後蛋糕上的糖霜會產生質變,微微融化的滋味實在銷魂啊~

BOBOLu

咕咕霍夫 $90/此款非固定班底,為闆娘隨興之至。討喜的巧克力口味,大人小孩都會喜歡!外層固態的巧克力淋醬,搭配微甜綿密的磅蛋糕,多重口感交疊,可可香濃郁但不甜膩。

BOBOLu
BOBOLu

濃醇鮮奶酪 |法國可可鮮奶酪 $50/不加一滴水,100%鮮奶製作,濃郁滋味非一般可比擬。特愛奶香的食攝,完全懾服了!原味鮮奶酪超香濃,讓我想大喊,家裡真的養了一頭牛耶(笑);喜歡巧克力的人則可點法國可可鮮奶酪,可可的濃郁度也不遑多讓!

由於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,女主人特別說,小朋友也可以安心吃~

BOBOLu
BOBOLu

除了甜品,如果想吃鹹食,這裡也提供炸物

炸魚薯條塊 $149/炸物皆為正常發揮,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沾醬。不使用現成品,店家親自製作法式塔塔醬和義式青醬。這兩種醬料本身就很好吃,炸物更是合拍,害我當天一不小心就把炸物和醬吃光光,太罪惡了~

BOBOLu
BOBOLu

BOBOLU的內用空間,除了吧檯旁一排大理石桌,後方還有一較隱密的小包廂,備有投影螢幕,可作為開會、場地租借之用。

BOBOLu
BOBOLu

我一向很愛觀察咖啡店的廁所,離開前去了一趟洗手間,一打開門迎來清新香氣。沈穩色系搭配簡約的設計和佈置,洗手間也成為舒適的空間。

廁所組圖.jpg

BOBOLU開幕至今一個多月,在Google地圖上享有4.9的極高評價,也默默培養不少附近的熟客支持者。我想,用心的餐點、漂亮卻平易近人的裝潢設計,再加上實惠的定價,正是其擄獲客人的原因。而且從空間到食物都很好取景,也能滿足拍照魔人的慾望(笑)。

真心推薦給喜愛黑糖飲品和手作蛋糕的嗜甜人們,一定能深深療癒你的心。如果對於BOBOLU感到好奇,不妨親自到訪,一探究竟。

順道一提,BOBOLU也提供量身定做的無菜單私廚服務,詳情請私訊粉絲團詢問~

食攝評分 ★★★★★
『別因時髦外觀而卻步! 小心錯過黑糖鮮奶和暖心甜點』

食攝劃重點
✎輕時尚精品咖啡廳
✎採光良好
✎ 必點黑糖系列
✎ 自家製甜點
✎ 場地租借/無菜單料理
✎ 滿300元提供外送服務


📍 BOBOLu粉絲團
google評分:4.9 👍
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1弄2號
(02)2768-8089
11:00-21:00
無公休
60-150元/人
手作甜點|提供輕食鹹點 |舒適採光|氣氛悠閒|親子友善


 .

 .


合作聯繫 ☞ [email protected]
|本篇為邀請體驗,但內容皆為實際心得,請安心服用
©食攝人生事務所 Limited. 圖文嚴禁隨意轉載

Follow Us
IG/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cey_lovelife/
FB/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eylovelife/
YT/https://bit.ly/3mWEBq9


▸▸ 獻給 Coffeeholic 咖啡地圖全目錄
台北35+必訪咖啡懶人包:不限時、用電腦、WiFi插座、甜點、安靜、適合聚會、高CP值

Facebook Comments Box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