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ch_1P1230423cover

LINE 的魅力應該很少有人能夠抵擋,人性化的明星角色們,吸引了各種年齡層的愛好者,這幾天在新聞上不停看到即將開幕的消息,試營運兩天也熱鬧滾滾。
首家專賣店在10/24在微風松高百貨正式開幕!果然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朝聖,
我們馬上跟著熱鬧,帶大家一起搶先看LINE 專賣店的可愛風采。

之前曾在台灣舉辦LINE的主題展覽,當時也是一票難求,看展人潮擠得水洩不通。
從這些可以看出LINE的高人氣,現在終於不用跑遠,在台灣就能買到這些可愛明星的相關商品。

基本上微風松高館內也是人山人海,但是人流都集中在部分櫃位,LINE專賣店是其中之一,
位在3F手扶梯旁的區塊,佔地空間算是中等。最顯眼的就是座落在店中間的巨大熊大模型,經過的人也都搶著拍照。

batch_1P1230441

batch_1P1230439_2

空間充滿了熊大、兔兔等明星的身影,以品牌的綠色為主色調(從照片可以看出來到處都是黑壓壓的人頭XD)
大約分為5個區塊,販售的商品也比之前來展覽時多出許多新創意,從衣服、公仔、娃娃、文具到廚具都有。

batch_1P1230425

一起看下去吧~T恤區可以看到大大的熊大裝飾,工作人員也都身穿LINE T恤為顧客服務。
不少樣式都蠻可愛的。

batch_1P1230367

一旁就是LINE的常駐商品,巨大造型抱枕、娃娃和公仔,價格多落在一千元上下,其中公仔的質感真的不錯。

batch_1P1230375

雖然空間沒有非常大,但是種類也是琳瑯滿目,
價格上最容易入手的文具類有筆、貼紙、別針、卡片、便條紙但筆記本等等;3C商品則有手機殼、USB等等。
另外,LINE也和其他品牌合作,推出較有質感的用品,像是杯具組、盤子等等。

batch_1collage01batch_1collage02

因為品牌合作類的商品都不便宜,其中有一樣讓我一度動心,那就是琺瑯馬克杯,配色很圖案非常溫暖可愛。
其中土耳其藍的這個設計我最喜歡,很適合買來當禮物送人。

batch_1P1230380

另外,還有顏色也很討喜的中型馬克杯,莎莉和熊大這兩款配色是不是都很可愛,拿來裝咖啡應該會相當療癒~
(價格也比較親民XD)

batch_1P1230382

商品很多,大概介紹到這邊,剩下的還是有待大家自己來挖寶。
LINE 專賣店不只是明星商品很吸睛,一個個也都是店內最好的佈置,讓大家一進入店內就忍不住拍照,
尤其是這隻放大版的半身熊大(前面和背影都一樣可愛XD) ,可說是店內最受歡迎的拍照「景點」

batch_1collage05

batch_1P1230393batch_1P1230395
逛著逛著,我也拍了起來~超可愛的滑鼠墊,也好適合拿來拍照!

batch_1collage06

櫃台旁的展示電視和繽紛的牆面也很吸睛~一旁放置的大型LINE娃娃們大概是第2名的拍照景點

batch_1collage03

反覆決定之後,我們決定去結帳!看看這人潮,連結帳也需要排隊喔!(笑)
還好大家都蠻守秩序的,今天逛街發現,有不少香港朋友也在店內shopping。

batch_1P1230423

結完帳後與兩大最受歡迎「巨星」合照,可愛的塑膠袋也讓人想好好保留下來,捨不得丟~

batch_1P1230445

今天非常地節制(笑),想說先從文具開始入手,未來可以慢慢再去專賣店收集(咦)
來分享一下今天的戰利品:熊大和莎莉滑鼠墊、詹姆士便利貼和莎莉版手帕。
中間的筆是剛開幕的活動贈品,只要消費滿300元並加入LINE FRIENDS的官方帳號就送的限量來電禮,活動到11/5喔~

batch_1P1230457

小冰想說…

建議想逛的人要做好排隊和有點小擁擠的心理準備,剛開幕和物以稀為貴應該會讓人潮持續好一陣子,
店空間雖然不大,但販售的商品項目還蠻多,而且不光只是過去展覽看過的東西,還是值得一來唷。
也希望未來會不斷推陳出新:),這樣就永遠買不完了,會是挑禮物送朋友的不錯選擇。

batch_1P1230446

LINE FRIENDS STORE 專賣店
地址:台北市松高路16號3F
路線:搭捷運在市政府站下車,從3號出口步行約可抵

延伸閱讀

【台北/食記 】忠孝敦化站美食/天吉屋TEN KICHI YA 飯桶一定愛的塞滿滿天丼!已經不知道第幾訪源自日本的飽足美味!
【台北/食記】忠孝敦化站附近「昇壽司」低調卻充滿質感的無菜單日本料理~小店面隱藏值得在訪的新鮮美味
【台北/食記】「胡椒廚房」好懷念的趣味鐵板料理!台北車站開店重新出發~享受滋滋作響的流口水美食
【台北/食記】平價日系拉麵品牌~擔擔麵風味還是最好吃–熱烈一番亭
【台北/食記】排隊也要吃到~心目中的第一名豬排–あんず杏子豬排
【台北/食記】天冷天熱都想吃~來自四川「乾」的麻辣鍋-巴蜀香香鍋

Facebook Comments Box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