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00348cover_2

天母巷內的從老屋變身的白色建築內,有著舒適、寬敞,悠閒氣氛的空間,不只是讓人想停下來歇腳的咖啡店,不只是提供平價美味料理的餐廳,還是歡迎主人和毛小孩一起來享受片刻時光的好地方。

感謝旺角咖啡旅店邀請,此篇文章內感想皆為「食攝人生」體驗後真實感受,請安心服用。

在正式開始介紹之前,先跟著食攝人生,一窺旺角咖啡旅店的樣貌吧:)

座落在天母靜巷內,黑白兩色的三層建築,讓人經過忍不住駐足,
門口還保有老房子的架構,經過設計師的巧手設計,注入現代的靈魂。
聽老闆說,是設計師老闆娘特別請師傅趕工,在兩個月內打造出現在的「旺角咖啡旅店」

batch_P1300282

當天10點左右到達店內,客人還沒有太多,我和豬先生放鬆地拍照、到處看看,
「旺角」的空間很舒適,座位和座位之間不會相隔太近,而且戶外座位的空間也蠻大~

batch_P1300315
batch_P1300286

值得注意的是,他們是寵物友善餐廳唷,推薦給有毛小孩的朋友,可以來這裡聚會、用餐或是辦派對。

batch_collage1

從門口就注意到他們招牌上可愛醒目的吉娃娃插畫,我一開始還搞錯以為是法鬥(笑),原來是老闆自己養的寵物,拿來當作「旺角」的品牌人物好適合啊!
從招牌、佈置到餐點,處處可見他們的身影,可愛的巧思讓人心情愉快~

batch_P1300331

我們選了可以欣賞風景的靠窗座位,天氣很不錯,落地窗的風景讓人更放鬆了。

batch_P1300294
batch_P1300297

雖然外觀是純白色建築,室內則是紅、黃、紫等色調的牆壁,用色繽紛卻不衝突,增添了室內風景的豐富性。
我尤其喜歡黃色牆面的這塊空間,特殊造型的燈具和兩幅雄鹿的畫像,加上格窗鏡,好有味道~

batch_P1300298 edit
batch_P1300293
batch_P1300304
batch_P1300310
batch_P1300301

樓上規劃為親子空間,提供派對規劃和寶寶課程等服務。

batch_P1300303

看完空間,令人好奇的是餐點味道究竟如何呢?「旺角」提供的餐點種類很多,
有早午餐、輕食、義大利麵、簡餐、甜點等,所以不同時間來,都不用擔心餓肚子~
很愛吃早午餐的我們,先點了9:00~14:00供應的早午餐,「起司培根蛋捲」和店內人氣「香煎蒜烤雞腿排」
另外,還選擇了「燻雞鮮蔬三明治」(一早就吃得很豬很像國王這樣XD)。
輕食和早午餐都有附餐飲料茶或咖啡,若想加價換飲料,都是原價折抵50元喔。

三明治最先登場,店狗小旗子也一起現身,讓人食指大動~燻雞鮮蔬三明治(170元)
中間的硬脆餅很對我的胃(畫錯重點XD),搭配三明治很涮嘴。三明治的味道比想像中清爽,
沒有過多的調味醬料,份量和口味很適合喜歡清淡和少量輕食的女孩們。

batch_P1300321

接著早午餐和飲料們也逐一上桌,先談談起司培根蛋捲 (240元)吧!
配菜會隨季節調整為當季時蔬,我們當天吃到的是杏鮑菇/沙拉/香料烤番茄,三樣都好健康!
尤其是撒上香料的半切番茄,微微烤過後,茄紅素釋出,吃進嘴裡超juicy。
另外,我和豬先生都很愛他們的「吐司」,不像一般早午餐附上奶油,而是略帶甜味的「大蒜烤吐司」~

batch_P1300340

主角起司培根蛋捲表現也不錯,雖然不是美式蛋捲的路線,配料蠻紮實的。

batch_P1300357

飲料我們分別選了摩卡奇諾(240元)奶蓋紅茶(100元);
摩卡奇諾喝起來蠻順口的,但對奶蓋紅茶印象更深刻一些,不同於一般奶茶,奶香味足,也多了奶泡口感~

接著來介紹,這次最讓我們驚豔的香煎蒜烤雞腿排早餐(270元),一吃就知道為什麼是人氣餐點了!
除了主餐雞腿排,還有軟嫩炒蛋,個人覺得這道CP值更高,推薦給無肉不歡又想吃早午餐的朋友(笑)

batch_P1300348

以為會像一般咖啡廳一樣,雞腿排烹調方式多為「義式」,「旺角」很特別,賣的是帶有台灣味的香煎蒜味雞排,
用台式醃料事先醃過,上桌前先煎再快烤5分鐘,把雞汁都鎖在脆脆的外皮內,一定要試試這道!
尤其是他們附的酥炸蒜片,脆脆的口感深得我們心,搭配雞腿排整個食慾大開:D

batch_P1300358

都來了,不嚐嚐甜點怎麼行呢?反正是另一個胃~(此時肚皮已經被撐得鼓鼓的)
我們點了蜂蜜香草冰淇淋鬆餅(170元),表現也在水準之上。

batch_P1300371

雖然外觀樸實,沒有太多花俏的配料,但看看這厚度↓↓↓ 甚至是有些鬆餅的1.5倍,
他們家的鬆餅是偏Q彈的口感,配著冰淇淋和奶油一起吃很香。

batch_P1300372

當天接近中午時,漸漸出現來店內用餐的人潮,我們在窗邊多享受了一下短暫休息的時光。
離開前問了一下為什麼把店取名為「旺角」,老闆娘說,起源是因為最初的店位在轉角處,
而轉角的台語是「Wa Ga」,中文名乾脆取其音名為「旺角」,而旺角的英譯是Monk Kok,店名因此而誕生,
於是新開幕的二店也延用。(原來老闆並不是香港人~因為店名導致我和部分客人都有此趣味的誤解XD)

batch_P1300367edit

小冰想說…

旺角咖啡旅店不像一般咖啡店,只有簡單的輕食和飲料,餐點的選擇相當豐富,下次去想嚐嚐他們的義大利麵:)
室內外空間寬敞舒適,會讓人想在這裡窩一下午,而且不定期舉辦毛小孩相關的活動,
真心推薦給有寵物的朋友,多一個可以聚會的選擇。
他們最近特別針對聖誕節推出菜單,當日還有樂團現場演奏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與他們聯絡唷~

batch_P1300379edit

旺角咖啡旅店
電話:(02)2876-3899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41巷46弄5號
營業時間:09:00~21:00
定休日:星期一
消費:每人150~500円
臉書粉絲團

 

延伸閱讀/

【台北/食記 】捷運市政府站/台灣首家無印良品餐廳MUJI CAFE&MEAL正式開幕!日式半自助式美食也吹起無印風,回歸食材單純美味~女孩輕食新選擇

【台北/食記 】捷運中山站排隊高CP值美食/福大蒸餃館 用餐時間人總是爆滿的噴汁平價蒸餃!藏新光三越百貨後方的不起眼小店

【台北/食記 】捷運市政府站排隊美食/伊勢路 勝勢日式豬排 令人驚艷的香嫩黑豚豬排竟是黑色的!越嚼越香的微風松高必嘗新豬排品牌

【台北/食記 】忠孝敦化站美食/天吉屋TEN KICHI YA 飯桶一定愛的塞滿滿天丼!已經不知道第幾訪源自日本的飽足美味!

【台北/食記 】すき家SUKIYA日式平價丼飯一號店原裝來台!捷運古亭站~好想回訪高CP值排隊店,別忘了品嚐日式咖哩飯

【台北/食記】「胡椒廚房」好懷念的趣味鐵板料理!台北車站開店重新出發~享受滋滋作響的流口水美食

【台北/食記】忠孝敦化站附近-「昇壽司」低調卻充滿質感的無菜單日本料理~小店面隱藏值得再訪的新鮮美味

【台北/食記】排隊也要吃到~心目中的第一名豬排–あんず杏子豬排

【台北/食記】「添好運」號稱最平價的米其林一星美食–台灣首家分店試營運開跑!不用飛香港~排隊一小時也要吃到

Facebook Comments Box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