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少了餵母乳的免死金牌,體重逐漸向上攀升,提醒我該認真管理日常飲食。

晉升媽媽的人生,要維持定時定量的運動並非易事,好在除了運動,至少我能夠有效率的控制飲食。足夠而且優質的蛋白質和蔬菜攝取,是我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。難度就在於,想要好好健康地吃青菜,必須避開外食的多油多調味,如果想自己做沙拉,就得經過買菜、洗菜的繁瑣過程。

好在,現在可以上網訂購,讓無毒生菜宅配到家,吃沙拉不再那麼「搞剛」。

撰文、拍攝|食攝人生

認識Nice Green

我很喜歡吃生菜沙拉,在餐廳經常因為價格太高而不點,在家嫌麻煩也很少自己做來吃,因為要找到來源安心,品質良好的生菜,並不容易,要是可以早點認識Nice Green會更省時間啊(笑)

NIce Green採用從無塵潔淨室種植出的作物,不需水洗,也無蟲、無塵、無重金屬。不僅方便,新鮮的口感著實讓食攝驚豔。

 

不用洗菜的美蔬菜盒

洗好手,打開美蔬菜盒,就可以直接加料、拌醬變成美味沙拉,不用洗菜、處理葉片,大幅降低了在家吃沙拉的難度,也幫媽媽節省了時間。

吸引我注意的是,他們還有設定主題。「超抗氧」、「活力旺」是這次開箱的蔬菜盒。隨主題不同,內含的蔬菜種類,也就是所代表的營養價值也不一樣。


▲蔬菜的高顏值、高鮮度,一目瞭然。

真正讓我驚喜的部分,是打開盒蓋之後。

「這是生菜還是植栽,怎麼那麼漂亮」鮮綠的嫩葉好像還能呼吸(笑),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誇張,但的確是我當下的感覺。新鮮度超乎我的預期,就是生菜界的高顏值代表,等不及想要嚐嚐味道。

每盒美蔬菜都有4種不同品種蔬菜,多樣性這點很重要,吃起來不怕無聊,同時兼顧健康。蔬菜份量也比想像中多,以食攝個人來說,一盒可以分2-3餐吃。

 

超簡易沙拉

不專業分享我的速成美味沙拉,加上一點簡單的食材和低熱量醬料就完成。為了確實執行低熱量攝取,雖然美蔬菜盒貼心附上沙拉醬,我以自製油鹽淋醬取代。

取出適量美蔬菜放入碗內,加入切絲的彩椒、少許玉米片,增加口感和顏色。再鋪上水煮蛋切片,完美成就沙拉擺盤。

接著淋上適量橄欖油,依個人喜好撒上鹽、胡椒粉之後,輕輕拌均勻就大功告成。美味、健康而且非常簡單,很適合作為大魚大肉聚餐後的隔日午餐。

清爽的沙拉,是我大吃大喝後的定心丸,即便是為了健康而吃,也不能難以下嚥,愧對我吃貨的靈魂。

愛吃沙拉的人都知道,生菜本身和醬料是決定美味的關鍵。Nice Green的美蔬菜,葉片鮮嫩,口感爽脆。吃在口中,一直能聽見「口感的聲音」。第一口脆到最後一口,增加咀嚼次數還能促進消化,完美扮演了沙拉的靈魂角色。

加上我最喜歡的純粹油鹽醬,一週至少會想吃三次。可以藉由變換配角增加口味變化,我喜歡加小番茄、雞蛋、堅果或是酪梨等食材,如果想要濃郁一些,就揉點起司進去,寫一寫又餓了(笑)

 

 

健身飲食:食攝最愛雞胸肉

運動的日子,光吃沙拉絕對會餓。所以我會加碼一片雞胸肉,犒賞認真運動的自己。

Nice Green也有舒肥雞胸肉可選購,義式香草、玫瑰鹽、川香花椒、印度咖哩等口味選擇很多,安排為一週菜單也沒問題。

採用低溫舒肥方式烹調,營養素不流失,也能減去雞胸肉的乾柴口感。

我很喜歡「馬告檸檬椒鹽」口味,簡單但有層次,些許鹹味刺激味蕾,但不死鹹,也沒有過度調味。吃貨二號嗨寶也讚不絕口,拍照當下一直想偷偷把雞胸肉吃光,好不好吃不用我多說了吧(笑)

因為經過低溫烹調已經是熟肉,解凍後拆封即可食用。如果像我一樣更喜歡熱食,解凍後用平底鍋,兩面煎至金黃也ok唷。要留意不要加熱太久,免得失去水分,肉質變硬變柴。

泰式冬蔭口味比較不是我的菜,口味和口感上,我都更喜歡馬告檸檬椒鹽,果然還是簡單的調味最好啊~

 

 

近期為了執行低糖飲食計畫,蔬菜是不可或缺的一環,雖然現在健康餐盒選擇多,但價格往往不夠親切,沙拉更是貴,不可能餐餐請別人做。美蔬菜盒不用洗菜的便利性足夠的份量和新鮮口感,成為我安排一週菜單的最佳助力。

美蔬菜盒的質與量,真正符合我的需求和期待,一試成主顧。

越寫越餓怎麼辦,
只好上網預訂下一週的美蔬菜盒和舒肥雞

 

#別忘了好好吃菜

 


Nice Green

官網
訂購美蔬菜


 

 

喜歡食攝人生的文章嗎?歡迎分享和追蹤
試吃、合作請洽 ☞ [email protected]

|本篇文章為Nice Green邀約體驗,內容皆為食攝實際品嚐後心得,請安心服用。
|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,請斟酌參考。
©食攝人生事務所 Limited. 圖文嚴禁隨意轉載,如需引用,請先來信告知

 

#食攝日常寫真

食攝人生事務所的Instagram帳號(@icey_lovelife),
以攝影作品呈現日常、食旅,分享那些無可取代的幸福時刻。

 

#食攝粉絲團

除了部落格之外,話說最多的地方。育兒日常、廢文和文章剛出爐的曝光平台,
想要最完整的即時訊息,就在這裡見吧!

 

#食攝動態日常

不定期更新的Youtube頻道,想要看活生生會動的食攝一家人,就訂閱起來吧!

 

Facebook Comments Box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