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一名美食編輯和部落客,雖然滿足了品嚐美饌的熱情,卻也伴隨著職業傷害(笑),卡路里和外食的健康風險,一直是我努力對抗的問題。更別說為人母後,為了作為兒子強而有力的後盾,身體健康成為食攝夫妻倆最重視的人生議題。

要將「追求健康」落實為習慣,我們不設立太難執行的目標,只掌握兩件事「動吃動吃」,固定運動,以及控管飲食內容。忙碌的生活和工作需求,讓我不可能避免高熱量、油炸等NG食物,所以需要定期體內大掃除。好在我找到腸胃健康好「幫手」,維持有進有出的清爽生活!

 

撰文、攝影/食攝人生

 

 

#腸胃公休從週一早餐開始

大家的早餐都吃什麼呢?每個家庭對早餐的想法也許不一樣,但我們一家超級注重早餐,而且一定要坐在餐桌上一起吃。既是美好的團聚時光,也是啟動一天重要的飲食攝取,由老公操刀下廚,從早晨就充滿電。

 

聚餐、採訪難免遇上大魚大肉

早餐桌上有麵包、炒蛋等滿滿一盤愛的早餐,要喝什麼搭配呢?不妨喝一瓶AB優酪乳吧!

週一的早餐尤其重要,正是整頓腸胃的好時機。前一週因為忙碌工作造成的三餐不定時、多日外食累積的身體負擔,一週下來欠身體的總是要還。我們乾脆選週一早上作為「腸胃公休日」,讓AB優酪乳的好菌做體內大掃除,把老廢物質趕走,讓我們元氣滿滿,開啟清爽的一週。

 

#為什麼選擇AB優酪乳顧腸胃

作為母親,對食品有吹毛求疵的毛病,選擇優酪乳也不例外,首要條件當然是有獲得食品健康認證。AB原味優酪乳經過實驗證實,嚴選「雷特氏®B菌」通過胃酸和膽酸重重考驗,高達80%的好菌還能強壯地存活下來~可以幫助增加腸內益生菌,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。最重要的是,原味優酪乳喝起來溫和順口,挑嘴的嗨寶也能開心喝。

所以我們家的早餐桌上,總有這瓶秘密武器「AB優酪乳」。天天安心飲用,排除體內老廢物質,照顧食攝夫妻和兒子的好體質!

有時候遇上聚餐,或是大吃大喝後,腸胃感覺不清爽,食攝也會跑去超商買AB優酪乳來喝,讓腸胃暫時休息,我也能安心繼續工作!

 

體內環保做好了,身體健康就不遠了~
好好生活,好好吃早餐,就是我們的健康家規(笑)

_

統一AB優酪乳

官網:ablife.com.tw

銷售通路:四大便利商店、全聯、超市量販

#AB優酪乳腸胃公休體驗分享

 

 

_

喜歡食攝人生的文章嗎?歡迎分享和追蹤
試吃、合作請洽 ☞ [email protected]

 

|本篇文章為AB優酪乳邀請體驗之文章,內容皆為食攝實際使用心得,請安心服用。
|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,請斟酌參考。
©食攝人生事務所 Limited. 圖文嚴禁隨意轉載,如需引用,請先來信告知

Facebook Comments Box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