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世界各個角落的新手和資深媽媽
母親節快樂

今天訂給自己的母親節蛋糕新鮮到貨
身為起司控當然選超濃起司蛋糕犒賞甜點胃
陽光剛剛好,時間剛剛好
在家中自然光攝影棚動手盡興拍
覬覦好久的「ChizUp 招牌黃金起司」終於到我們家
包裝、烙印設計到味覺體驗無一不令人滿意
等待是值得的

文字、照片|食攝人生

 

為什麼訂ChizUp?

首先要說,這篇並不是葉佩雯(笑),因為喜歡所以想要分享。

最初,是被烙印日期的巧思吸引,那時候還沒顧及口味、食材啊。身為起司控+文具控,單純為了日期圖案的起司蛋糕而盲目想訂。打算等家人生日就下訂,才慢慢靜下心了解ChizUp有什麼厲害的地方。原來他們是三位男子創辦,分別是甜點主廚、設計和行銷人,是起司蛋糕專賣。遠赴紐約將他們最鍾愛的百年老店風味,經改良後推出 #美式濃郁重乳酪,是我最愛的重乳酪。

百分百純手工製作,無防腐劑和添加物,還是減糖、低脂配方,這樣孩子也能安心品嚐。

 

母親節限定:母后愛啵起司蛋糕

一直想選定生日訂購,因為他們有獨家的日曆設計,忙起來竟錯過時機。四月份在pinkoi選購母親節禮物,無意間看到ChizUP推出的母親節限定蛋糕:母后愛啵經典黃金起司。撲克牌母后的烙印圖案,實在太俏皮,馬上下訂。獨特的正方造型加上獨家烙印,改變起司蛋糕一直以來只能樸實的命運,變得更有趣。

他們家以起司蛋糕為主軸,研發出藍莓、花生、焦糖蘋果餡等創意組合,每一種都讓人好奇。但是第一次選購,還是先從基本的招牌黃金起司入手。

大小比預期中小,長寬約14.5公分,厚度和份量倒是很夠。資訊標示為5-8人份,本來還擔心太小,吃一口就懂為何設計為這個尺寸。口感真的非常濃郁,小小一塊就存在感十足。

招牌黃金起司採用水蒸烘焙法,口感綿密紮實,每一口都黏嘴,超級療癒。

店家建議三種吃法,一種是冷凍直接吃,享受冰棒口感;其二是冷凍後室溫等30分品嚐,我最先選第二種方法,品嚐冰淇淋口感,香濃中帶有絲滑質地。還有最後一種是冷藏實用,口感最綿密濃厚。

上層起司蛋糕體,使用60%的澳洲TATURA奶油乳酪,實在太過癮了。有些時候就是特別想吃重乳酪,ChizUp的美式重乳酪很濃厚,但不膩口。蛋香和乳香味十足,而後才娓娓道來一股清甜,我想應該是底部的餅乾脆底!手工製作餅乾底吃得出來,比一般餅乾底壓得更密實,脆度剛好,不會過度濕潤或軟綿,是一大加分!

 

帶點復古風的美式設計

甜點也講求色香味的刺激,視覺上的美感更是美味靈魂。除了蛋糕本身,包裝設計更是第一線吸人眼球的重要擔當。

ChizUp的外盒設計為濃濃的美國風,復古字型和商標,加上手繪起司插圖,可愛呼應美式重乳酪的內容物。設計線條和色調也化繁為簡,外盒選用起司黃,搭上黑白色文字,過目難忘的個性設計。

盒內也有小巧思,黃色方盒一分為兩層,上層放置起司蛋糕,盤叉藏在下層,包含金色小蠟燭、對話框造型紙盒、黑色圓叉和蛋糕刀。

蛋糕刀尾端保持俏皮風格,藏了吐舌的貪吃鬼造型。從盒子到餐具都想收藏啊~

 

 

ChizUp!於我而言,可以說是內外都討人喜歡的起司蛋糕。濃郁十足的起司和美味的手工餅乾底,這次訂購的招牌黃金起司大獲家人好評。下次打算攻略「老奶奶焦糖蘋果餡起司」

除了日期烙印之外,更是期待每個特殊節日,他們又會推出什麼樣新的限定款設計,不得不說創辦人很聰明啊(笑)

 

尋找美味起司之路未完待續
Chiz UP, cheer up!

 


ChiZUp! 美式起司蛋糕

官網
購入招牌黃金起司


 

 

喜歡食攝人生的文章嗎?歡迎分享和追蹤
試吃、合作 ☞ [email protected]

|本篇文章為食攝親自造訪,內容皆為實際心得,請安心服用。
|個人口味偏好不同,請斟酌參考。
©食攝人生事務所 Limited. 圖文嚴禁隨意轉載,如需引用,請先來信告知

 

#食攝日常寫真

食攝人生事務所的Instagram帳號(@icey_lovelife),
以攝影作品呈現日常、食旅,分享那些無可取代的幸福時刻。

 

#食攝粉絲團

除了部落格之外,話說最多的地方。育兒日常、廢文和文章剛出爐的曝光平台,
想要最完整的即時訊息,就在這裡見吧!

 

#食攝動態日常

不定期更新的Youtube頻道,想要看活生生會動的食攝一家人,訂閱起來吧!

Facebook Comments Box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