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CAFE!N 極萃咖啡球,通往好咖啡的新手捷徑

愛咖啡的人,一定都有幾個每天喝咖啡的理由,沒有也會想辦法創造(笑)。對我來說,自己手沖咖啡是自我沈澱的儀式感,如果在家有時間一定先選手沖;那沒時間的時候呢?像是早晨出門前,上班的會議與會議之間,只有5分鐘怎麼生出一杯熱咖啡?這篇就是要來開箱這個命題的答案,CAFE!N以專利技術推出新的極萃咖啡球,據說打開加入熱水就能變出美味的義式黑咖啡,到底是不是真的,跟著食攝一起揭曉吧!

攝影、文字:食攝人生
Follow|IGFB

一直想建構屬於自己的咖啡角落,雖然不大、不夠專業,但持續累積成長中。
每日延續精神的咖啡都在這裡發生
食攝家咖啡新朋友,CAFE!N推出的新品極萃咖啡球
咖啡成癮的我,一早趁兒子還沒醒來的咖啡時光尤其珍貴。

屬於自己的咖啡角落,快速沖咖啡也不馬虎/

喝咖啡之於我,有多重意義。有時為了續命(延續精神力,笑),佐以聊天談心也有,當然,最重要的功能,是按下暫停鍵,給自己的咖啡時間。家裡沖煮咖啡的角落,不知覺間累積各式咖啡道具,測量、磨豆、手沖壺注入熱水,手沖「慢咖啡」的儀式感,最能讓人靜下來、專注。

但沒時間的時候怎麼辦?早晨起來洗漱、準備上班、打理小孩上學前,還是希望能有個10分鐘的沈澱儀式,手沖是絕對來不及,但也無法接受以草草3合1咖啡粉解決。於是迎來咖啡桌上的新歡——N!CE SHOT 極萃咖啡球,1分鐘內,就能沖煮一杯快速但不馬虎的極萃咖啡,讓我可以有短暫10分鐘的時間躲進自己的小洞穴充完電,再來面對世界的紛紛擾擾。

.

咖啡球是什麼?/

CAFE!N的N!CE SHOT極萃咖啡球,外觀和大小很像奶精球,純黑色印上Logo字樣多添幾分時尚感。收納咖啡球的紙盒也延續簡練的極黑,盒身採特殊炫光膜印刷,驚嘆號品牌設計從不同角度看會有反光彩虹色效果;撕開即可拿取的設計很聰明,放在桌上也賞心悅目。

咖啡球也讓喝一杯好咖啡的門檻降到最低,作為連鎖咖啡大品牌的CAFE!N,果然是以專利技術取勝。透過高壓⾼倍萃取技術,無菌充填,加上特殊包材設計,不添加防腐劑、即溶咖啡粉,非濃縮還原,但保留濃縮咖啡的絕佳香氣和風味。聽起來有點神奇,食攝實際體驗用熱水沖煮,真的如同想像般簡單!

.

⼀顆極萃咖啡球=⼀份現煮濃縮咖啡
撕開倒入、注水後享受
1分鐘熱美式上桌

撕開倒入、注水後享用/

撕開封膜,注入約260ml熱水,一杯好咖啡即刻上桌,而且還是不輸手沖的順口風味。忙碌之時,手沖器具請暫時休息,讓小小咖啡球幫忙省時間。對於初出接觸手沖咖啡,或是想輕鬆品嚐黑咖啡和拿鐵,家中又尚未添購咖啡設備的初心者,CAFE!N的N!CE SHOT極萃咖啡球是絕佳選擇。仔細想想,簡化沖咖啡的流程,可應用在各種情境,剛經歷完高壓會議的我、臨時去河濱公園曬太陽的野餐時刻、輕裝備露營等等,任何需要香醇咖啡補充精神的時候。於是食攝開箱完,決定買幾盒放在辦公桌。

.

自己做拿鐵裝進從京都買回的陶製杯,加上一本日雜,不輸在咖啡廳吧(笑)
極萃咖啡球享用指南

加牛奶變身拿鐵,找到自己喜歡的居家配方/

CAFE!N的極萃咖啡球,喝起來是帶有葡萄乾佐黑可可的義式風味,是高接受度的經典味道,可以多元變化成各種美味咖啡的樣子。包裝盒內附有一張咖啡食譜,⼀顆極萃咖啡球=⼀份現煮濃縮咖啡,加入熱水是Americano,加入牛奶變成香醇拿鐵;如果想嚐點甜頭,準備好喜歡的香草冰淇淋,熱熱淋上去化身時髦的甜品「阿法奇朵」。

.

好的鮮奶遇上好的濃縮咖啡球,就是好喝的簡單公式
時間許可就拿出攪拌棒自製奶泡吧,增加豐厚口感
極萃咖啡球風味與牛奶相當合拍

選好我們最愛的高大鮮乳260ml,微波加熱(義式咖啡機是食攝還未下手的器材),拿出簡易型攪拌棒做出奶泡效果,再倒入一顆極萃咖啡球為基底的杯中,撒上少許肉桂粉粉或可可粉,3分鐘內完成食攝自家製拿鐵。(喜歡一點甜味的人,也可加些許黑糖或是蜂蜜,就是蜂蜜拿鐵了)再放張喜歡的黑膠唱片,家裡就是最舒服的咖啡廳。

.

雖然自己做的賣相普通,但喝起來美味不減。
coffee break

後記/現代人想要享受咖啡,有五花八門的途徑可循,除去那些想要親自研磨豆子、控制水溫、水量的手沖時刻,如果想不受場地、場景和器具限制,可以優先考慮CAFE!N推出的N!CE SHOT極萃咖啡球。食攝自己很喜歡他們包裝和咖啡球的設計,咖啡球輕巧好攜帶,一次一顆使用起來直覺,只需控制熱水量,把失敗率降到最低;而黑色外包裝好看之餘,收納咖啡球、封條開口也好拿取,放置在辦公桌、餐桌即成為咖啡因補給站(笑)

推薦給咖啡新手村 & 偶爾沒時間手沖咖啡的咖啡成癮者(笑)

CAFE!N N!CE SHOT極萃咖啡球
https://www.cafein.com.tw/SalePage/Index/9403002


合作聯繫 ☞ [email protected]
|本篇為邀請體驗,但內容皆為實際心得,請安心服用
©食攝人生事務所 Limited. 圖文嚴禁隨意轉載

Follow Us
IG/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cey_lovelife/
FB/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eylovelife/
YT/https://bit.ly/3mWEBq9

Facebook Comments Box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