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在家,生活模式重新翻牌,大多數是好的改變,唯一就是嘴變饞有點苦惱。轉念想想,偶爾吃吃零嘴,也是紓解焦慮的一種方法,不過量都好。

既然要吃就吃最好的,在家期間訂了一直收在心動名單的「Aroma 黑松露洋芋片」。首要原因當然是因為熱愛松露,再來是身為部落客對特色美食的好奇心。一舉訂了三種口味帕瑪森起司、原味松露和蜂蜜芥末,親自開箱、拍攝、品嚐,解食攝的惑,希望也能解你的惑(笑)

文字、照片|食攝人生

新認識 Aroma Truffe

來自新加坡的人氣零食品牌,由主廚和家人創立,主打使用奢華食材製作的頂級洋芋片。據說食攝這次訂購的松露洋芋片,截至目前在新加坡已累積破百萬銷量。最初因為看到松露就衝動下訂,後續認真看報導和品牌介紹,發現Aroma來頭真不小。海外除了香港設立旗艦店,其他皆以電商販售形式,台灣也是其中之一,不愧是無美食不歡的超強國度(笑)

 

開箱:頂級黑松露洋芋片

松露洋芋片系列推出三種口味,既然要試吃調查,當然一次購齊三種:經典松露口味、蜂蜜芥末和帕瑪森起司。沉黑包裝上有黑松露,隱約的質地和金黃色品牌字,低調奢華的氣質展露無遺。封口做壓條密封設計,守住松露氣味和洋芋片口感,沒人想吃軟掉和氣味走光的洋芋片。

不論哪一種,打開包裝瞬間都是香氣嘉年華,立刻發現松露存在感。嗅覺牽引味覺,香氣是決定美味度的關鍵最前線,已經勾住我的期待。

觀察外觀,波浪洋芋片厚度中等,上方肉眼可見散落香料,讓人食指大動。三種口味ˋ視覺上差異不大,只有帕瑪森起司顏色偏深。包裝、色、香等部分已經確認過,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口味和口感了!

 

一包近300元的洋芋片,到底多好吃?

說實在話,口味是主觀認定,沒有正確答案
只能保證,通篇皆是吃完之後如實陳述

Aroma Truffe松露洋芋片,任一包皆逼近三張百元鈔,選用義大利進口的鮮摘夏季黑松露,特殊配方調味,純手工製作而成,難怪有零食界愛馬仕的稱號。

雖然買不起愛馬仕,至少可以品嚐零食界的愛馬仕-頂級黑松露洋芋片(笑)

拍完後認真品嚐、平時玩遊戲時吃、和攝夫晚上追劇時吃,總合以上感想,Aroma是我會想再回購的洋芋片。它符合了我熱愛黑松露氣味和味覺的期待,與其他香料搭配的配方也不會過度化學感。以橄欖油烹調的洋芋片本身也很脆,很好吃。吃得到馬鈴薯的香氣,再度驗證橄欖油和馬鈴薯是絕配。

整體而言,原味松露依舊是經典,松露特有的蒜香氣,搭配香菜調配,味道剛剛好得濃郁。(個人覺得香菜只是提味,並不會很強烈,痛恨香菜的人可以安心。)我和攝夫都最喜歡原味,怎麼樣都吃不膩。

蜂蜜芥末如題,在松露基底上多了一層溫潤甜味,所以吃起來比原味更溫和。個人覺得也很涮嘴,我本來就喜歡蜂蜜芥末,所以覺得毫無違和,很適合女性口


帕瑪森起司適合想要重口味的日子|

帕瑪森起司是三種中最具「爭議」的口味,風格非常強烈,但正合我意。起司、松露和洋芋片,全部是我瘋迷的元素,濃郁松露加上鹹香起司,最適合想要重口味的日子。搭配爽口啤酒或冰飲,也是會吃個不停。氣味、味道皆是三者中最重,相較於原味的耐吃度較低。如果你和攝夫一樣偏好清淡,建議你跳過這款,選原味和蜂蜜芥末更好。

 

 

 

三包愛馬仕,阿不是,是三包松露洋芋片,與家人分食,剩下的食攝夫妻也花快一個月才完食,因為我們都是嘴饞大於能吃體質(笑)

對於松露洋芋片的價格和美味是否值得,全看個人主觀認定。我個人經驗,吃完之後某些時刻會突然想起那股松露香,應該會找良辰吉時再回購。食攝建議,如果想要嚐鮮,可以先從經典原味試水溫。

 

#stayhomestaysafe
#食攝嗑零食

 

Aroma Truffe 松露洋芋片
官網

 

 

喜歡食攝人生的文章嗎?歡迎分享和追蹤
試吃、合作 ☞ [email protected]

|本篇文章為食攝自費購買品嚐,內容皆為實際心得,請安心服用。
|個人口味偏好不同,請斟酌參考。
©食攝人生事務所 Limited. 圖文嚴禁隨意轉載,如需引用,請先來信告知

 

#食攝日常寫真

食攝人生事務所的Instagram帳號(@icey_lovelife),
以攝影作品呈現日常、食旅,分享那些無可取代的幸福時刻。

 

#食攝粉絲團

除了部落格之外,話說最多的地方。育兒日常、廢文和文章剛出爐的曝光平台,
想要最完整的即時訊息,就在這裡見吧!

 

#食攝動態日常

不定期更新的Youtube頻道,想要看活生生會動的食攝一家人,訂閱起來吧!

 

Facebook Comments Box
0